新闻传播学院举行第四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363

2018年5月23日,新闻传播学院在1-604举行分团委、学生会第四届主席团换届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负责人吴文娟,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王琨,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马永雅、张娜莎。新闻传播学院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大会,青媒中心、大学生记者站、青年志愿者协会、微电影协会负责人受邀出席。

会上,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王琨对上一学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其次,分团委吴文娟老师宣布了第四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陈萧当选为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周源当选为第四届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主席,胡盈颖、魏怡、刘娜分别当选为第四届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副主席。

接着,新一届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陈萧及学生会主席周源代表主席团发言。最后,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吴文娟老师进行讲话,大会在全体奏唱共青团团歌圆满结束。

此次换届大会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学生会组织选出新的学生干部,同时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新一届的主席团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上届干部的重托,团结一致,认真工作,力争上游,促进我院团学工作更好发展。 

 

(撰稿:王猛  摄影:胡哲伟)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