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举办“四进四信”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301

 

  517日晚在九楼影视观摩赏析室举办“四进四信”主题观影活动,本次观看影片为《红海行动》,活动由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主办,兰州文理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新闻传播学院分社承办。

 

  影片主要讲述了中国军人为营救战乱中被劫持的中国公民而和恐怖分子展开激烈对决。中国军人不惧生死,一心只想为祖国做贡献,向恐怖分子展露不允许伤害任何一个中国公民的决心。影片让同学们看到了祖国的强大,并通过观看《红海行动》激起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以及对军人的向往之情。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可以踊跃参军,为祖国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这次观影活动,同学们进一步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对于四进四信也有了更深的了解,树立了强大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感,良好的达到了此次活动的初衷。

  (撰稿:马鑫玉 拍照:陈定康)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