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获得学校五人制足球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7-12-06浏览次数:592

   125日中午在南校区小足球场进行了兰州文理学院五人制足球赛决赛,参加本次足球比赛决赛的队伍是新闻传播学院代表队与化工学院代表队,最终由新闻传播学院代表队取得冠军。

兰州文理学院五人制足球比赛从11月20日开始,经过七场激烈的角逐,新闻传播学院代表队一路从初赛走来,在获得六场比赛的胜利后,终于来到了五人制足球赛的决赛。比赛开始,双方选手相互握手示意,贯彻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序幕。我院选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面对实力强劲的化工学院代表队,我院选手拿出了十足的斗志。在开局不到一分钟的时候,由我院88号方佳瑞选手突破对面重重障碍,单刀直入,率先拿下一球,顿时就引起了周围观众的欢呼与喝彩,为我院的旗开得胜而感到亢奋,这一球也激起了球员们的热情,新闻传播学院代表队的选手们攻势愈来愈烈,乘胜追击,化工学院代表队的选手们也为自己加油鼓劲,不甘落后,双方的攻势此起彼伏。 

     上半场以两队各得两分而结束。经过短暂的休息之后与战术讨论之后,下半场开始,我院选手重新调整了战略队形,调整心态稳定场上形势后,发起了迅猛的进攻。随着比赛的深入,化工学院选手体力明显下降,我院选手抓住机会,连进两球,将比分拉开,在周围观众的欢呼,场上选手的呐喊声中,我院选手乘胜追击,化工学院选手也奋力一搏,为观众呈现了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比赛最终以新闻传播学院获胜而结束,新闻传播学院代表队获得冠军。

    

   这次足球赛的举办,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学院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对学校体育教育工作,以及同学们体质的提高有很大的意义。

       (拍照、撰稿人 :马鑫玉 )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