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子践行十九大团会暨2017级新生“一学一做”教育实践调研

发布时间:2017-12-01浏览次数:470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检验各位同学的学习成果,1130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2017级新闻学一班组织开展了“新闻学子践行十九大”主题团会暨2017级新生“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主题调研。校团委副书记安婧,学院分团委负责人吴文娟,辅导员张臻年参加活动,校学生会干部,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20162017级各班团支书观摩交流。

活动中,同学们首先观看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系列纪录片,并交流学习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随后,同学们分四个小组进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经过紧张的必答题环节与有趣的抢答题环节角逐出优胜队,安婧老师为他们颁发了奖品。之后,2017级新闻一班长兼团支书卢思柯就本班班团一体化试点工作作经验交流。安婧老师对团日活动作了总结,充分肯定了2017级新闻学一班的团支部工作和团员青年的精神风貌。“新时代,逢其时,有作为”,希望他们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自信”,为成长为合格的新闻工作者筑牢思想基础;勤于学习,敏于求知为成长为优秀的新闻工作者打好理论和实践基础;锤炼高尚品格,树立良好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培养求真务实的作风和艰苦奋斗的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最后,全体师生起立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为团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主题团日使同学们更深入地学习理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了“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在新生中的持续深入开展,也为班团一体化工作的顺利推进积累了宝贵经验。

(撰稿人:王紫娟  王恒    摄像:雍萌源    吴浩德)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