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承办“一院一品”第四届“传媒之声”主持人大赛专业组比赛

发布时间:2017-12-01浏览次数:611

 

1130日晚上7:30兰州文理学院在5-401举行第四届“传媒之声”主持人专业组比赛,此次比赛由校团委主办、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承办,非专业组比赛已经告一段落,专业组由大赛特约主持人张得华、胥婷、戈慧雯,新闻传播学院主席王琨、副主席张娜莎、马永雅担任评委,校学生会副主席杨浩各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出席并担任嘉宾。

专业组比赛分为三个环节:选手的自我介绍环节、自备稿件环节以及绕口令环节。选手们依次登台,表现异彩纷呈,各具特色,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其中,0号选手在台上娓娓道来,表现到位,9号选手的表现内容丰富、饱含感情,10号选手全程感情代入,专业性高,21号选手,声音富有特色。他们的优秀表现使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24位选手依次登台完毕后,大赛评委嘉宾对他们做了详细点评,评委戈慧雯对选手们进行了全面专业的点评,整场比赛非常精彩,并分别对079号选手提出了建议,表扬肯定了播持班同学所具备的专业素养和功底希望他们能继续努力。最后王琨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她提出了同学们的优点但同时也强调了选手们的整体水平还有待提高。她说:“同学们在要学会掌握舞台,要能在舞台上拿的住、拿的稳自己。”她还对辛勤工作的工作人员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兰州文理学院第四届“传媒之声”主持人大赛初赛圆满结束,希望大家在决赛中再接再厉赛出风彩。

(拍照写稿:刘文婷、魏婷)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