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742

 

113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全体教工党员参加,党课由出版教研室主任梁宝毓教授主讲。

梁教授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为题,从四个方面带领全体教工党员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是认识新时代的新论断;二是学习重要矛盾的新特点;三是“两步走”的新目标;四是党的建设的新要求。

梁教授还谈到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落实立德树人,帮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站好三尺讲台做党和人民满意的教师。

全体教职工党员表示,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贯穿到教学理念中去,更要引导在校学生科学理解党的执政理念,培养他们爱党爱国的大情怀。  

(撰稿:刘婧 摄影:吕思鹏)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