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举行“四进四信”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659

        1031日晚上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宣传部全体成员以及新闻传播学院17级各班班长,团支书于影视观摩赏析召开“四进四信”系列观影活动,一起观看了《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大型纪录片第一集《举旗定向》。

                   

                   

   开片首先从习近平在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发表的对社会产生深远影响的讲话开始。其中习近平总书记所讲的:“我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最伟大的中国梦。”让同学感受颇深,17级新闻二班杨家辉就这次观影后谈了自己的感受,“祖国在一步步走向强大,作为青年大学生面向更好的未来,传递出新中国的文化自信与发展。”

  

   通过这次观影活动,同学们表示对四进四信的了解不再停留表面,对于应该做一个怎样的大学生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与感悟,使同学们感受到中国的新变化、新气象、新面貌,树立了一定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良好地达到了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 


  (撰稿:刘文婷 拍照:张巧丽)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