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十九届政治局常委中外记者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7-10-25浏览次数:715

 

 

1025日上午,新闻传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无课教师及部分无课学生党员观看了第十九届政治局常委中外记者见面会直播。

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选举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作为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共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首先表示对到场记者的欢迎,并且对于发来贺电的国家政党表示感谢。随后表明了新一届中央领导成员一定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的决心。

接下来,习总书记回首过往,展望未来,对未来五年的工作安排分别做出解读,提出目标。最后习总书记再次表达了对外国记者的欢迎,以及希望各国记者持续关注十九大的后续进展,并欢迎提出客观的批评与建议。

  本次会议,传递出新中国的文化自信与发展的日新月异,使同学们感受到中国的新变化、新气象、新面貌。从“新”出发,扬帆起航!

  

(撰稿:许嘉惠  摄影:吕司鹏)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