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第三党支部进行入党积极分子汇报考核

发布时间:2017-10-12浏览次数:773

20171010日晚上7点,兰州文理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南校区2号教学楼202进行入党积极分子汇报考核。参加会议的有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宣传委员马霞,各党小组组长及2015级入党积极分子。

     接受考核的入党积极分子对于党的宗旨,性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方面做出了汇报和总结,并表示将继续学习党章。马霞强调:入党积极分子首先要从思想上入党,端正态度,认真学习党章及党的精神并贯彻于学习和生活中,真正做到理解和融入党,用党的思想来规范自己做人做事,努力学习党章党史,早日成为党员,为国家奉献一份力量。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考核会议认真考核了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对于党章的掌握程度,强调了学习党章要从理解―记忆―掌握―贯彻的方法,深层次的学习党章,为以后进一步学习党史、党的系列讲话等奠定了一定基础。

   (撰稿人: 王玉雪 )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