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协会新闻分会组织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发布时间:2017-09-30浏览次数:673


929日,为树立广大志愿者正确的价值观、传递乐于奉献的精神,青协新闻分会在3-604教室组织全体志愿者学习了《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的内涵精神。本次活动邀请了16级新闻学2班团支书王泽宇为大家做讲解。

会长宋玮对最近的活动做了简单安排后,王泽宇对本次学习的内容《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做了介绍,习近平主席下乡去做知青时,书是必不可少的,乡亲们教他做农活,他给乡亲们分享书中的知识,来自城市的习近平在农村需要克服生活关、跳蚤关、饮食关、劳动关、思想关。王泽宇通过对书中内容的简单介绍,号召广大志愿者去读这本书,也可以通过视频等方式去了解伟大领袖的成长之路,学习他的优秀品质,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当代大学生正处在求学的重要手段,正是培养价值观的时候,理应认真学习近平的青年精神,刻苦学习,争当社会主义的先进接班人。


(撰稿、摄影:肖生珍)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