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影视编导班举行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7-09-26浏览次数:464

 9.25日上午,17级影视编导班在1号教学楼610教室召开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主任李军老师主持,学生辅导员周源及17级影编班全体同学参加了班会。

    本次班会班主任主要从思想安全方面做了以下几点讲解:1、精神思想达到高度认识,坚决维护党的领导,认真听从党的指挥。2、严格遵守校纪校规,遵守各项规定,解决问题既矛盾时的态度及行为方式,并强调:以文明方式解决,重点强调大学生的行为规范。其次从人身安全做了以下几点讲解:1、国庆放假的乘车安全,并提及我们学校门口交通问题解决,并重点告诫同学过马路在天桥或地下通道穿行。2、宿舍的用电问题用电安全,插线板的选择及放置。3、调高警惕防止进入传销组织,保护自身安全。4、严防毒品,并提醒同学毒品无处不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尽量控制去娱乐场所的次数。最后从财产安全方面做了以下讲解:1、保护自己的财产安全,现金的存放不要过多。2、谨记宿舍的财产保存,即时上锁。3、谨防网络诈骗,保护自己的财产安全,提高警惕。 4、重点提到网贷并讲解了相关政策的出台,并告知同学遇到此类问题及时寻求帮助。

    本次班会为新入大学的同学们再一次敲响警钟,我们生活中随时威胁人生安全的条条例例,调高警惕,保护人身安全做到为自己,为家长。好好学习,严格要求自己。本次班会最终得以圆满结束。

 

  撰稿:魏婷  拍照:周源)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