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专题党课学习《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

发布时间:2017-09-26浏览次数:599

                        

925日晚,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一书,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婧参加会议。

大家观看了《追忆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梁家河篇》短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一书,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七年岁月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支部书记刘婧老师强调,此书是当代青年树立正确人生观、励志成才的鲜活教材,是广大党员锤炼党性、提升素质的生动范本,支部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并且撰写心得。

习总书记青年时代就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群众路线,深入了解了人民群众,同时又坚持读书和思考,作为新闻人,要服务人民群众的方方面面,就要通过不断学习充足知识储备,提高专业素养,才能更好地引导网络舆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