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级新闻学 1 班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7-09-25浏览次数:482

 

          

 

922号,15级新闻1班由班主任孙金华主持召开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在班会上,孙老师主要就安全问题、课堂规范及学生的心理问题做了一系列讲话。

安全问题是学校生活的主要问题:恰逢双节假期,大多数同学都要出行远游或者回家,出行安全是最需要注意的,孙老师再三强调,出行安全是重中之重,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出行。并且对最近各高校发生的宗教、贷款问题进行了讲解,约束同学们不要将自己的人身、财务陷入安全的漩涡。

课堂规范是一个班级上课的基本问题,孙老师传达校长的精神,对我们进行了以下约束:1、提前五到十分钟到达课堂,不迟到、早退、旷课。2、上课之前要起立并向老师问好。3、桌面整洁,不放与学习无关的物品。4、上课座位靠前,积极上课。

心理问题是每个大学生都会遇到的问题,孙老师根据多年的教学经验向我们提出了一些要求:1、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2锻炼身体,增强体魄。3、注重心理健康,学会认识自己,学会接受他人。4学会调控自己的情绪。

这次班会是一次老师和我们沟通的机会,孙老师用她丰富的经验对我们进行了各个方面的安全教育,让我们的大学生活文明安全。

(撰稿:刘兴宇  拍照:尹俊达)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