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发布时间:2017-09-25浏览次数:520

925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一号楼 610教室,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吴文娟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观看了《追忆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梁家河篇》短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一书,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七年岁月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支部书记吴文娟老师强调,此书是当代青年树立正确人生观、励志成才的鲜活教材,是党员干部锤炼党性、提升素质的生动范本。她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提高认识,要从中受到教育、启发和激励,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她谈到,习总书记青年时代就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群众路线,深入了解了人民群众,同时又坚持读书和思考,这为他四十多年后带领我们改革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作为新闻人,要服务人民群众的方方面面,就要通过不断学习充足知识储备,提高专业素养,才能更好地引导网络舆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均表示,将继续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积极撰写学习心得,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在学生中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撰稿  王甲虎  摄影  曹立鹏)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