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完成2017年纳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9浏览次数:450


917日至18日,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2017年纳新工作圆满完成。

917日晚,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综合楼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了2017年纳新宣讲会,学院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学院学生会各部门部长精心准备PPT,向新生们介绍了各个部门的职责和纳新要求,精彩幽默的宣讲让会场上掌声不断。最后,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王琨同学总结发言,对新生们的大学生活给予了美好的祝福和实践性的启发,为新生解决了对工作和学习如何能统筹兼顾等问题的疑惑。会后,意向加入学生会的17级新生领取了学生会干事申请表。

918日晚,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3―604教室进行了学生会纳新面试工作,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对填写上交了学生会干事申请表,有意加入学生会各部门工作的17级学生进行了面试。面试内容分为自我介绍、申请理由与答部长问三个环节。整场纳新会井然有序,气氛热烈,每位参加面试的同学都做了认真充分的准备,希望能在学生会这个组织里得到锻炼与成长。

新闻传播学院2017年纳新工作完成得迅速而有成效,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也将在注入新的能量的同时不断积极向上发展,努力更好的服务师生,成长为一个全方面发展的优秀组织!


(撰稿、摄影:朱嘉)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