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举办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党务骨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9-15浏览次数:424

  

914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举办第二期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师克谦组织大家对《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进行了学习解读。

师书记在带领大家对《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做了全面的学习解读后指出,《意见》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高校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推动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部署,对新形势下加强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全体党务骨干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吃透精神,贯彻落实意见的各项要求。要切实落实好意识形态责任制,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以三会一课为主要抓手,全面加强党支部建设。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扎实的工作,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就加强教师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抓好党支部教师思想政治工作、规范党支部各项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撰稿  杨娜  摄影  李昊祖)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