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级新闻一班举行“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做优秀共青团员”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7-05-16浏览次数:514

15级新闻一班举行“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做优秀共青团员”主题班会

五四青年节前夕,为切实推动同学们争做优秀共青团员,端正思想,与时俱进。15级新闻1班于430日在三号楼604教室举行了主题为“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做优秀共青团员”的主题班会。班会由15级新闻一班班主任、新闻传播学院学工办主任孙金华主持,15级新闻一班全体同学参加了班会。

“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是一项紧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面向共青团的一项重要政治举措,只有将其贯彻实施,方能使共青团青春永驻,生生不息。在班会上孙金华老师强调:“同学要牢牢把握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要在学习生活中自觉落实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争做合格共青团员。”其次孙老师还在班会上表达了学院对于同学们安全问题的关注,强调安全无小事,尤其对于最近出现的网贷问题以及学生晚归问题做了重点说明。之后在孙老师的主持下班级进行了预备党员的选举,整个选举过程公开透明,共推举出三名同学成为预备党员。        

这次班会切实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意识,巩固了班级凝聚力,并推动了班级团学工作的开展。

拍摄 撰稿:尹俊达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