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新闻2班召开学生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7-04-28浏览次数:332

4月25日,2014级新闻学2班在班主任于良红老师的组织下,开展了关于学生安全的主题班会。

针对近期在网络上,许多大学生不顾及自身实际,贪图享受,在网上借高利贷而无法偿还,最后造成跳楼等社会问题的现象,于老师安排了班委对班级学生的“网贷”情况进行了摸底调查,希望大家能够以此为戒,提高自己的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消费习惯,增强自我责任感,合理安排自己的生活费用,抵制不良的诱惑,使自己的大学生活充实而有意义。

同时,五一劳动节临近,了解到很多同学会外出旅游或者出行回家,班主任于良红老师希望同学们也要重视自己的假期人身安全。放假期间,要注意自己的宿安全,外出锁好门窗,最好结伴出行,提高自己的警惕,不随便吃陌生人的食物,不随便到陌生的地方游玩。回家的同学要从正规渠道买自己的车票,不坐黑车、超载车辆,同时注意保管好自己财务,时刻保持清醒。

于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度过一个安全而有意义的假期,什么时候都不要因为大意而放松自我警惕,做到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