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主持与播音班召开“传承雷锋精神,践行核心价值观”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7-04-14浏览次数:331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同学们的人文修养,促进同学们政治思想觉悟的不断提高,传承雷锋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

      2017年4月12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2016主持与播音班召开“传承雷锋精神,践行核心价值观”的主题研讨班会,并观看了有关雷锋事迹的视频,在此次班会中,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讨论新时期如何发扬和学习雷锋精神,谋划学习雷锋精神的活动计划,同学们从中都获得了很大收获。

      通过此次活动的展开,使得雷锋精神充溢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希望我们在关怀身边老人的基础上,也将爱心传递到社会的每个角落,关注更多的孤寡老人。作为大学生的我们,用心关爱,学会感恩,努力增强自身的社会实践能力和服务社会的意识,让无私奉献精神更好的传承下去。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