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会举办“好记者讲雁苑雷锋”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7-03-31浏览次数:465

329日晚青年志愿者协会新闻分会举办了以好记者讲雁苑雷锋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旨在学习并弘扬雷锋精神,使同学们可以将雷锋精神真正落到实处,在生活中做一个雷锋精神的弘扬者、实践者。

本次活动的评委由校青协的会长乔鹏飞,副会长张婕,书记樊雅楠,副书记马文贤4人担任,各兄弟社团会长作为嘉宾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尚未开始,演讲的选手们便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仿似已经做好了万全准备,而观众们正襟危坐也准备侧耳聆听一个个精彩的演讲,随后主持人向选手和观众介绍了本次演讲活动的比赛规则,评分标准等等,在主持人精彩的演说中本次活动拉开了帷幕,只见选手们都大展神通,有的演讲慷慨激昂,有的演讲饱含情感……虽然选手们有的比较紧张,但总体效果良好,大多数选手都向观众展示出了他们自信的一面,随着一个个选手的精彩演讲,整个气氛不断推向了高潮,他们也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当选手们都演讲结束后校青协的会长和副书记对本次演讲做了精彩的点评,不止指出了选手们演讲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还鼓励了他们,对选手们提出了一些很好的建议。4位评委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为选手们打出了分数,本次演讲比赛有9名选手晋级,决赛定于45日,我们期待选手们有更好的表现。

在此次活动中选手们受益匪浅,不止锻炼了自己,提高了自己的演讲能力,更重要的是对于雷锋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而观众们也同样对于雷锋同志那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的感受更上一层楼,想必这对于他们以后的生活也会有所作用。

                             撰稿:郭启启  摄影:肖生珍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