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协会新闻分会举行换届暨交接大会

发布时间:2017-03-23浏览次数:531

       322日晚,青年志愿者协会新闻分会在3-604举行了第十四届换届大会暨交接大会,此次活动邀请了校青协13届书记尚柯柯、14届会长乔鹏飞、副会长张婕、书记樊雅楠、副书记何昊、14届各兄弟分会负责人、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李壮、学生会代表刘旭鹏。

伴随着《中国青年志愿者之歌》青年志愿者协会新闻分会换届大会拉开了帷幕,在场的志愿者一起观看了宣传片并回顾青协这个大家庭一起做过的活动。兰州文理学院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乔鹏飞致辞,总结了之前与我院青协的友好合作,并为我院的换届暨交接大会送了祝福,希望一起进步一起发展。竞选开始,志愿者们走上讲台,讲述了几个月来在青协的所做所想,畅谈了新闻分会未来的发展,经过紧张的角逐,志愿者完成了宣讲阶段,在收取选票的同时,为缓解紧张的氛围,会长夏炫政为大家高歌一曲。随后,为了竞选公平公正书记马文贤唱票,选出青协新闻分会会长宋玮,副会长刘娜,书记李甄,副书记王真,马世堂。接着,校青协书记尚柯柯做总结回顾了新闻分会的历史,并提出了新的期望。同时,夏炫政对他们表示了祝贺,希望他们能带领新闻分会越走越好,并对工作进行了交接。最后,新上任的会长,副会长,书记,副书记及各部部长进行了宣誓,活动在合影中结束。

   此次换届,为新闻分会注入了新的血液,换了新的领导力量,我们相信,一代更比一代强,在他们的带领下青协新闻分会会越办越好。

撰稿人:肖生珍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