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15浏览次数:556

  

       

   314日晚,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一号楼604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此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杨玮老师主持,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陈睿姣老师和新闻传播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评议工作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进行,每名党员以“四讲四有”为标尺,联系个人实际,对照党员标准在政治、纪律、品德、作用等方面进行自我总结鉴定,各党员同志对照党员标准和评议内容,认真填写了《兰州文理学院民主评议党支部班子测评表》和《兰州文理学院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并上交党支部。

   评议会上,大家实事求是、严肃认真、直面问题进行评议,让每位党员找准了自己的差距和不足,促进了党员个人思想觉悟认识的提高和进步,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

       

撰稿:王双双   摄影:董长鑫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