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第三届“舌战群儒”辩论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7-03-09浏览次数:342

新闻传播学院第三届“舌战群儒”辩论赛开赛

38日晚,新闻传播学院在一号楼604举行第三届“舌战群儒”辩论赛。本场比赛为这届辩论赛的首场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两场进行,第一场由新闻传播学院16级新闻一班和16级影视编导班进行辩论,他们的辩题是“网络使人更加亲近还是更加疏远”。第二场由16级主持与播音班和16级新闻二班进行辩论,以““温饱是不是谈道德的必要条件”展开辩论。双方选手就辩题展开更深层次的辩论,个个巧言善辩,把辩论赛一次次推向高潮。赛后,由校优秀辩手徐秀和徐红梅同学对本次比赛做点评,指出了选手们的优秀与不足之处。

最终,16级新闻一班和16级新闻二班获得了此次比赛的胜利,顺利进入下一场比赛。这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活动,还锻炼了学生们的思维反应能力和应变能力。

                                                                                                                                     撰稿: 马小淳  摄影:朱嘉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