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级新闻一班举办第一场班级辩论赛

发布时间:2016-12-07浏览次数:380

     1129日晚上,16级新闻一班在3-606教室进行了班级第一场辩论赛。本次辩论正方观点为“单身是贵族”,反方观点为“单身是狗”。

“‘单身贵族’与单身最大的区别就是单身贵族不像其他单身一样急于寻找伴侣……”正方一辩不急不缓的开篇立论拉开了整场比赛的帷幕。本场辩论赛,按照答辩顺序,正方是由费伟娟、刘春娟、郭承乾和龚佳敏组成,其观点是“单身是贵族”;按照答辩顺序,反方则是由黄昕宇、董长鑫、李甄和刘伟组成,其观点是“单身是狗”。整场辩论赛持续了近一个小时,最终由反方获得胜利,而本场最佳辩手的荣誉则是被反方三辩李甄凭借他出色的答辩所获得。

在比赛过程中,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响起。在比赛结束后,评委对本场辩论作出评价,在表扬肯定了双方辩手的风度的同时提出了双方存在的问题,并希望双方辩手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通过本次班级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以及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

 

撰稿:陈乃瑾  摄影;:金正宇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