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三班开展重温入团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24浏览次数:305

为迎接党的94岁生日,622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新闻学三班在3-609教室中开展重温入团誓词活动。全体同学在团支部书记徐红梅的带领下,在鲜红党旗的映照下,举起右手,再次发出刻苦铭心的铮铮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在活动中徐书记要求每位同学,都要牢记自己的誓言,进一步坚定为学院及学校服务的理想信念,自觉遵守党的章程,终身践行入团誓词,时刻用誓言来激励自己。在学习中实践,积极听取同学及老师的意见和想法,充分运用学院与学校提供的平台,为自己的理想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增强了三班全体同学的责任感和荣誉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为党、为祖国努力学习的热情,大家表示在自己的无论生活及工作上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力争做出精彩的成绩,做一个不负人民、不负学校,对社会有所作为的人。

                                                                           撰稿 翟齐越 拍摄 马婷婷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