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15级出版与发行班班报《雁苑弦歌》正式创刊发行

发布时间:2016-06-14浏览次数:481

为了更好的传播班级新闻信息,引导校园舆论导向,丰富班级的团学建设活动,新闻传播学院15级出版与发行班的班报《雁苑弦歌》第一期于201663日正式出刊。该刊是在梁宝毓教授,魏秀萍教授以及班主任王晔老师的指导下,班长王珂琰的积极组织下完成的。

    该报由梁宝毓教授提名为《雁苑弦歌》,寓意出版班的学子可以了解洞察时事,看透为人处世之道,逍遥无所拘束。

该报共分为四个版面,第一版主要介绍班级的发展和团学方面的活动,第二刊为花样年华记载着出版班同学的青春往事,展现新闻学子的风采,第三版为青春放歌推荐最能够触动我们心灵的故事,了解最能够激励我们成长的故事。第四版为古韵馨香了解中国五千年的历史文化,继承中华文化的传统美德。

 班报的顺利发行,无疑是凝聚了班级每一位学生的劳动和汗水。同时,同学们对班报的设计积极建言献策,对于素材的收集更是踊跃参与和投稿,这不仅体现出同学们对班报的重视,也体现出对专业的一种热爱和追求。

 

 

(撰稿:马永雅  摄影:妥明英)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