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召开第十一届“科讯杯”国际大学生影视作品大赛志愿者服务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06-02浏览次数:346

  6月1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第十一届“科讯杯”国际大学生影视作品大赛志愿者服务工作总结交流会。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师克谦出席会议,“科讯杯”学生志愿者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团委韩璐老师主持

会上,师克谦书记首先对参与第十一届“科讯杯”大赛的150名学生志愿者在参会期间的服务工作表示肯定。

师克谦书记,通过“科讯杯”的志愿者服务工作,同学们认识了来自国内外各大高校的传媒学子,能够近距离接触国内新闻影视专业的学术大腕和一线导演、制片人第十一届“科讯杯”国际大学生影视作品大赛,为我院同学提供了向外界学习、交流以及展示个人精神风貌的平台

本次大赛的志愿者服务工作,受到了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不仅体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个人素养也加深了外界对兰州文理学院的良好印象,提升了我校和我院对外形象。同时,师书记指出,虽然本次活动的志愿者工作整体令人满意,我们也应该从这样的大赛活动中总结经验,发现不足,更进一步 

师书记为在场的志愿者们提出了五点有待改进之处:一是工作不能断线,服务要全方位、及时,持续到嘉宾离开兰州;二是新闻报道及时有效,发稿时必须注意重要的新闻要素,提高时效性三是团队作战意识还需进一步强化四是突发事件处理能力仍需提高,信息传递要及时有效五是细节服务还需进一步加强服务更加周全细致。

会后,在场的志愿者们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了他们在志愿者服务工作中的经历和感受。同学们表示,通过与科讯杯大赛的嘉宾学者,省外高校的老师同学们的接触、了解和交流,他们深刻的感受到,必须加强专业实践能力,大胆参与各类比赛活动,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

我院自2013年成立以来,先后承办了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影视传媒专业委员会2015年学术会议2015年全国高校出版专业中青年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第十一届“科讯杯”国际大学生影视作品大赛等在全国具有影响力的专业赛事和学术会议,这些活动的承办为学院同学提供了极价值的学习机会。

                                                        (撰稿 秦瑜 摄影 巨斌)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