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科讯杯”国际大学生影视作品大赛领导嘉宾参观调研我院实验室建设

发布时间:2016-06-01浏览次数:325

    527日,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常务副会长张少刚、中央电教馆副馆长韩俊、读者出版集团董事长王永生,读者杂志社社长总编辑富康年,中国教育技术协会秘书长刘雍潜;“科讯杯”论坛嘉宾中国著名导演、摄影指导、技术监测吴樵教授,香港浸会大学电影学院前总监制、影视与新媒体制片管理硕士、课程主任卓伯堂教授,上海文广演艺集团副总裁朱光博士;科讯杯大赛决赛总评委香港资深监制导演刘成汉,独立纪录片导演顾桃;科讯集团董事长伍健辉、副董事长迟泽准、副董事长林国联、中国国情研习促进会(香港)会长伍翠瑶等第十一届“科讯杯”国际大学生影视作品大赛的领导嘉宾50余人,在新闻传播学院院长杨改学、党总支书记师克谦、新闻传播学院教学实验实训室主任杨晓燕的陪同下,先后考察调研了我院的办学情况及设施条件,参观了学院影视作品观摩赏析室、新闻实验室以及非线编室等教学实验实训室。

杨改学院长和师克谦书记就学院的发展概况、办学思路、办学特色和办学优势,以及实验室的建设、管理、应用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向前来参观调研的领导嘉宾展示了我院师生拍摄的影视作品、版面设计作品和摄影作品。

参观结束,领导嘉宾对我院的实验室建设与教学实践成果给予了积极的肯定,对学院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建议,并对学院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撰稿秦瑜 摄影 樊海龙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