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科讯杯”国际大学生影视作品大赛系列活动报道―― 中国教育技术学会影视传媒专业委员会举办第六届理事会议

发布时间:2016-05-28浏览次数:418

第十一届“科讯杯”国际大学生影视作品大赛系列活动报道――

        中国教育技术学会影视传媒专业委员会举办第六届理事会议

527日晚,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影视传媒专业委员会第六届理事会议在兰州文理学院综合楼七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数十位学者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建秘书长主持。

会上,中国教育协会副会长、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影视委员会会长、兰州文理学院新闻传播学院院长杨改学教授首先向参会的各位委员总结了学会20152016年度工作。香港科讯集团董事长伍健辉先生、中国教育技术协会秘书长刘雍潜教授、中央电教馆副馆长韩骏教授等人在会上分别做了发言,与参会的各位委员们共同讨论了VR技术、教育信息化、金融行业与媒体融合等行业热点话题。在会上,委员们积极探讨行业研究热点,为促进学科发展,推动专业建设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影视传媒专业委员会是由多家高校牵头筹建,以关心和参与中国高等教育影视传媒专业发展的教育行政部门、高等院校、高等职业学校、民办大学、科研、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为创立主体,自愿联合发起的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

(撰稿 黄佳 拍摄 黄佳)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