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05-19浏览次数:309

5月19日,我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两学一做”学习会,第一党支部书记刘洪艳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学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带领下整齐肃立,庄严的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简短的十二句誓词,让我再次感受到令人激动的入党时刻”,第一党支部书记刘洪艳老师在发言中说,重温入党誓词,就是是要我们坚定政治信仰,牢记对党的承诺。

学习会上,支部书记首先结合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工作安排,再次对学习教育活动的有关要求做了强调,要求全体党员要按照支部安排积极参加主题讨论和实践活动,强化学习效果,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章程的有关章节,并对其中的新变化、新要求、新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重点的理解。

 这次学习活动在学院全体党员心中产生了强烈共鸣。党员们普遍认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学习党章,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也得到了强化。此次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活动,切实激励了学院全体党员牢记党的宗旨意识,增强党性观念,坚定理想信念,再创崭新业绩的工作热情。教工党员表示要在师德师风、教书育人、教学科研和争当四有好老师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管理人员要在改进作风,服务师生,提高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