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召开“三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5-13浏览次数:275

 

 

根据学校纪委“关于开展2015年度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三述工作的通知”要求,511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在综合楼二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三述”工作会议。会议听取了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向学院党总支进行的“三述”,会议由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师克谦主持,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部分不是党总支委员的教研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上,杨改学院长作了题为“按照党章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修身立德、创新创业”的“三述”报告,报告分三个部分,一是廉洁自律、廉洁从政二是勤政务实、创新创业,三是借助外力,加快发展。刘锐副书记从遵守纪律情况、廉洁自律情况、服务发展情况、关心职工情况等方面做了他自己的“三述”报告。报告还听取了各位党总支委员的意见与建议。

(撰稿:李军 摄影:巨斌)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