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学生荣获校“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2016-05-04浏览次数:347

4月28日晚,在我校萃文厅举办了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三届“丁香花开”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之“金话筒”主持人大赛。校团委副书记刘雨鑫校宣传部刘老师,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负责人韩璐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主持人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经过重重选拔,最终有10名选手进入决赛,其中来自新闻传播学院的选手有5名

当晚的决赛分为自我介绍、才艺展示、现场提问和模拟主持四个环节。新闻传播学院的选手个个才思敏捷,妙语珠连,为大家送上了一场精妙绝伦的视听享受。代表新闻传播学院出战的五位选手表现出色,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其中戴东琦同学和张德华同学,充分发挥着自身优势,用优美的歌曲,深情的朗诵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又以别出心裁的美食主持与午夜电台的心灵鸡汤获得了评委与观众们的肯定。最终分别斩获本次大赛银话筒与铜话筒奖。

 窦帅和王琨同学,则凭借在舞台上的别出心裁的才艺展示和从容大方的主持风格,分别获得“最佳创意奖”和“最佳风采奖”两个单项奖。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我院新闻人的青春风采和专业素养,为学校学院各类活动提供了优秀的主持人队伍也将为同学们的专业能力的培养和综合素质的提升奠定基础。

                                                    (撰稿 翟齐越   摄影 马婷婷)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