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开展兰州文理学院第二届“‘梦想home 青春show’优秀宿舍”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05浏览次数:389

为配合校团委开展第二届“‘梦想home 青春show’优秀宿舍”创建与评选活动,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宿舍文化,329日晚,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对学院学生宿舍进行检查。


此次评比活动,吸引了一大批学生参与,涌现出了文艺风采型、人文雅舍型、自强励志型、青年先锋型等诸多富有文化气息、特色鲜明的学生宿舍。根据优秀宿舍评比标准,学生会干部对各宿舍进行打分,并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状况。


本次“优秀宿舍”创建评比活动,对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卫生习惯,促进舍友之间和谐相处、友爱互助,树立正确向上的人生观、价值观,提高广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以及院学风建设具有积极地促进作用。

      撰稿  张�  摄影  巨斌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