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微电影作品《兄弟》荣获西北国际微电影节大奖

发布时间:2015-11-12浏览次数:708

我校新闻传播学院和学生工作处共同策划拍摄的校园微电影《兄弟》荣获西北国际微电影节组委会优秀作品奖,颁奖典礼于117日在山西省阳泉市举行。

       西北国际微电影节是为纪念西北电影公司成立及公司第一部电影拍摄80周年,特定在山西省阳泉市举办本次微电影大赛,以此来纪念这段历史,本届西北国际微电影节由阳泉市市委宣传部、市政协牵头举办。 

  

    本届西北国际微电影节面向全国广泛征集优秀微电影作品,参赛作品涵盖剧情片、专题片、纪录片、动画片等多个项目。参赛作品涵盖16个省、31个城市,共有201部微电影作品参与。我校微电影作品《兄弟》斩获组委会优秀影片奖,属于作品类最高奖项。

   

微电影作品《兄弟》由兰州文理学院学生工作处和新闻传播学院策划组织,新闻传播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西行微电影工作室具体承担摄制工作,新闻传播学院影视制作中心主任高剑宁老师担任作品指导老师。拍摄期间,兰州文理学院学生处和新闻传播学院有关领导对编剧策划、影片拍摄和后期编辑多次给予多次指导和支持。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