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子参加新学期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5-03-04浏览次数:492

201532日新学期开学,新闻传播学院在安亭广场参加了校国旗护卫队举行的新学期开学第一次升国旗仪式。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及新闻传播学院领导、老师和院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7点整,国旗护卫队的旗手们着装整齐,迈着矫健的步伐,护着五星红旗入场举行升旗仪式。伴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全体唱国歌、行注目礼,庄严肃穆。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艳丽夺目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每一个人的心中无不充满着激情和力量。

升旗仪式作为我校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载体,学校会定期安排各个学院参加,让每一个学生都能融入其中,感受国旗、国歌的神圣。升旗仪式结束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干部代表全体老师和学生发言,以此表达对国旗的无比热爱。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我们对祖国的文明富强充满自信,对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满怀期待。新的学期,新的希望,文理学子将秉承明德强能、励志笃行的精神,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共同谱写文理发展的崭新篇章。

   (撰稿:巨斌    摄影:吕思鹏)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