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举办首届迎新晚会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4-12-26浏览次数:823

为迎接2015年的到来,展现我院学子风采。1225日晚7:30由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的“新闻传播学院首届迎新晚会暨表彰大会”在我校萃文厅隆重举行,现场气氛热烈,晚会取得圆满成功。校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郑建勤、校团委书记孙亮、新闻传播学院院长杨改学、党总支书记师克谦、副院长刘锐、办公室主任李军、分团委书记吴文娟以及新闻传播学院全体老师和学生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别具一格的“兰州文理学院新闻联播”中拉开序幕,随后,摇滚歌曲《蓝莲花》、舞蹈《不要不要》、独唱《后会无期》、小品《二顾茅庐》、相声《我要恋爱》等节目在观众的热切期待中悉数登台,14级新闻学三班的《Dream color》更是引爆全场,迎来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晚会中场,与会领导为我院2014-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和集体颁发了奖品和荣誉证书。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晚会最后,与会领导和所有演员及剧务人员亲切交谈,肯定了大家的努力和付出,并合影留念。

晚会不仅拉近了新生与学院的距离,同时对学院文化、学风院风建设起到一定积极地作用,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新闻传播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突出了我院的办学特色,

(撰稿 巨斌  摄影 吕思鹏)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