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举办“树优良作风,做优秀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4-12-24浏览次数:586

    12月22日中午,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3-404举办了“树优良作风,做优秀青年”主题团日活动。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我院分团委副书记杜亚伟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主题和目的,旨在加强当代大学生作风建设,鼓励同学们树立优秀作风,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随后同学们就如何树立优良作风,青年对当代社会的重要影响,成为一名优秀青年的必要条件等问题进行了激烈讨论,争先表达自己的想法和建议,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活动最后,学生会主席任延平、副主席尚蓉进行了总结发言,号召全体同学在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刻苦努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优秀的青年大学生。

     此次活动,提高了我院学生的思想道德修养,使同学们的品质情操,道德境界得以升华,不仅对我院的作风建设工作起了推动作用,同时也为我院团学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稿 巨斌   摄影 巨斌)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