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进行2015梦想启航主题晚会彩排

发布时间:2014-12-19浏览次数:561

 1218日晚,由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的新闻传播学院2015梦想启航主题晚会第三次彩排在我校萃文厅顺利进行。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书记吴文娟、办公室杨玮老师进作为现场指导与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彩排。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涵盖了歌曲、舞蹈、相声、小品、舞台剧等,内容丰富多彩,整体效果良好。彩排结束后,我院分团委书记吴文娟,办公室老师杨玮对节目进行点评,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和付出,同时也指出了节目中还存在的问题,要求演员们加以改正,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为全院乃至全校奉上一台高质量、高水平的晚会。彩排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此次晚会彩排,营造了和谐共融的大家庭氛围,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精神风貌和艺术修养,为我院继续开展各项学生活动,引导学生提高文明素养,弘扬青春正能量打下基础。

 

(撰稿  巨斌    摄影 吕思鹏)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