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举办首届兰州市星辉杯主持人大赛

发布时间:2014-12-15浏览次数:1482

    耀个性光芒,圆主持梦想。1213日、14日,由星辉公司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兰州文理学院新闻传播学院承办的首届兰州市星辉杯主持人大赛幼儿组、少儿组以及青年组的初赛在新闻传播学院举行,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有,甘肃省广电总台我爱我童年栏目组制片人、主持人小黑哥、甘肃省少儿频道导演万英辉、甘肃省青年歌唱家、甘肃省音乐家协会会员马晓伟、星辉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培训中心总监、主持人李婧榕、甘肃大剧院舞美策划、圆梦艺术团编导张春艺、甘肃省广电总台我爱我童年栏目组编导刘书含、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师克谦、副院长刘锐、新闻传播学院办公室陈睿姣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各组选手们激情饱满,通过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来展现自己的才能。每一个环节都充分地展示了选手的风采与个性,使得整场比赛掌声不断、高潮迭起。青年组的比赛中,我校新闻传播学院林雪、河西学院牛健刚表现不凡,获得好评。

本次主持人大赛,为广大同学搭建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并且在学生中深入地推广了普通话,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  巨斌  摄影  巨斌)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