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4-12-04浏览次数:601

        

123日上午,新闻传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暨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师克谦主持会议。

    党总支书记师克谦汇报了学校2013年度党费收入支出情况,传达了汪建华校长在学校《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培训班上关于发展党员细则的意义及要求。同时,进一步传达了甘肃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建华在全省组织部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指出全体党员应充分认识工作意义,加强并改进工作导向,把《细则》精神落到实处,牢牢把握党员质量、政治标准、培养教育、履行程度这四个关键环节。

    学院副院长刘锐在会上对新《细则》作了解读,介绍了《细则》修订的背景、必要性、特点和主要内容,对新形势下发展党员的工作要求、工作流程、领导责任、工作纪律和注意事项做了逐一说明。

    最后,党总支书记师克谦对近期的工作做了通报,制订出支部建设制度和党校工作计划。本次会议使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有了清晰的认识,明确了发展党员工作问题的导向,增强了党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撰稿 陈睿姣  摄影 罗绮)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