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比优秀宿舍 营造和谐校园

发布时间:2014-11-25浏览次数:621

近期我院学生会组织学生会成员,进行了 “梦想home青春show,优秀宿舍评比”的学生宿舍检查评比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检查宿舍内部是否干净、床铺被褥是否整齐、宿舍特色是否鲜明等。评比从文艺风采型、志愿公益型、自强励志型、无敌学霸型、青年先锋型、阳光体育型、学生骨干型、人文雅舍型、学术科技型、社交媒体型等十个特色宿舍类型进行。

评比结果如下:

文艺风采型宿舍十号楼603、八号楼420;自强励志型宿舍三号楼102;无敌学霸型宿舍八号楼421;志愿公益型宿舍八号楼417422;青年先锋型宿舍八号楼411;阳光体育型宿舍一号楼715;学生骨干型宿舍四号楼309;人文雅舍型宿舍4号楼222

在此次活动中,学生干部与参与优秀宿舍的同学进行了亲切交流,并提醒宿舍成员要遵守宿舍各项规章制度,学生干部还从宿舍的安全用电,财物保护,人际协调,环境卫生等方面做了进一步的强调说明。

此次评优活动,是我校为喜迎第一次党代会而举行的一次特色活动,旨在营造和谐文明的校园氛围,打造符合时代气息宿舍文化。在此,我们也希望“优秀宿舍”和“特色优秀宿舍”创建评比活动,能发挥当代优秀大学生群体自身行为的榜样作用,文明诚信的楷模作用,宿舍文化建设的引领作用。

    (撰稿:宋丹 摄影:张瑞)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