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分党校党课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4-11-18浏览次数:569

20141117日中午,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新闻传播学院分党校2014年党课培训班开班。

在开班仪式上,副院长刘锐对培训课程进行了安排,强调了培训纪律。他希望全体学员认真学习,坚定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心和决心。党总支书记师克谦代表学院党总支对培训班的全体学员提出了认真学习、筑牢信念基础,明确方向、端正入党动机,理论武装、投身社会实践,严于律己、勇做模范榜样的要求。号召全体学员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做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的好青年,把个人理想信念投身于实现中国梦的实践当中,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开班仪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曾令琼教授讲授了《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与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建党90多年来的光辉历程,鼓励同学们认真研读党章,学习党史,掌握了解党情国情,坚定青春献祖国、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培训共有180多名学生和1名青年教师参加,在随后的10天时间里,培训班将以课堂讲授、分组讨论、集中讨论、结业考试等形式完成培训任务。

(撰稿:吕思鹏  摄影:贾建安)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