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第一届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4-11-13浏览次数:594

    1112日晚,新闻传播学院第一届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在综合楼407隆重举行。此次大赛由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分别是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金华、分团委书记吴文娟、办公室杨玮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杜亚伟、学生会副主席尚荣,2014级全体新生观看了本次大赛。经过重重选拔,进入决赛的10名参赛选手在紧张、激烈的气氛下顺利完成比赛,大赛圆满落幕。

比赛分为自我介绍、模拟主持、情景主持、最后陈述四个环节,选手要求在13分钟内完成。选手们个个妙语连珠,为全场观众送去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表演。最后压轴出场的10号组合(张得华、胥婷)以别具一格的模拟婚礼主持赢得了评委和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并夺得大赛冠军,苗田、宗茂等其他选手也都表现不凡,斩获亚军。赛末,学工办主任孙金华老师代表全体评委老师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进行了逐一点评,让选手们受益匪浅。

主持人大赛是丰富校园生活的绚丽舞台,同时也给新闻学子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

 (撰稿:巨斌  摄像:贾建安)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