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12级学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4-10-31浏览次数:687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政策和就业技巧方面的培训和动员工作,1030日,新闻传播学院对全院2012级共150多名毕业生进行了就业指导课程的培训暨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

当前,随着高校毕业生就业制度的改革和就业形势的变化,大学生就业难的问题日益突出,就业形势日益严峻,在这种情况下,积极做好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就显得尤为重要。我院开展此次培训工作,旨在对毕业生进行比较系统的择业、就业思想和技巧的指导与教育。并通过对本课程的学习,帮助毕业生正确地把握目前就业市场的需求形势和国家、省市有关大学生就业的制度和政策,按照社会需求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和就业取向。同时使毕业生详细了解大学生就业程序,把握就业技巧,为大家顺利就业、正确就业、积极创业和实习、工作做好准备。

副院长刘锐在此次培训动员会上对参会毕业生作了动员讲话。他希望同学们尽快行动起来,认真做好毕业前各项准备工作,积极参加近期学校组织的校园招聘会,勇于面对机遇与挑战,把每一次的招聘当成提高自己社会适应能力和积累就业、择业经验的机会;同时他还希望毕业生们转变观念,理智面对所学专业与招聘岗位之间的差距,争取毕业时有就业意愿的同学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陈睿姣 撰稿摄影)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