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喜迎党代会主题团日活动暨学生干部恳谈会

发布时间:2014-10-31浏览次数:793

    青春喜迎党代会,我与学校共成长。兰州文理学院新闻传播学院青春献祖国,喜迎党代会暨学生干部恳谈会1030日晚在综合楼407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师克谦、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刘锐、办公室副主任李军、分团委书记吴文娟、学院办公室杨玮、高碧瑶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师克谦书记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现状,发展目标,重点介绍了党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对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如何将思想统一到学校党代会所提出的目标任务提出了要求。同时,对学院团学活动提出要围绕“建特色新闻学院,育优秀传播人才”这一核心广泛开展学术科技活动,文化体育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对学院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六点要求。刘院长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青年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走在青年前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中续写新光荣》的讲话精神为切入点,对学生干部提出了思想要“高端”、工作要“大气”、学习要“上档次”三点要求,鼓励学生积极参与组织团学活动的同时,抓好个人的思想和学习。其他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验,为同学们大学生活、学习、交友、就业等提出了各自的建议。最后与会老师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会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党情、校情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强化了爱校爱院意识,为全体学生干部日后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巨斌   摄影:贾建安)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