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举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团日讲座

发布时间:2014-10-27浏览次数:685

20141022日晚,新闻传播学院举办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团日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社会管理学院曾令琼教授担任主讲,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师克谦、副院长刘锐,分团委书记吴文娟,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干部及2014级新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此次讲座围绕井冈山精神,通过历史的回顾,告诉青年学子要以优秀品质和革命传统为指引,抓牢思想基础,对“24字”为内容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国家、社会、公民个人三个层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加深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全面认识,明确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青年成长成才的意义作用。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师克谦也做了讲话,对同学们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掌握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意义,二是要结合个人学习生活做到身体力行,三是学院分团委要积极开展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他希望全体学生努力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好青年,用行动筑就属于自己的青春梦想。

   (撰稿:裴永泰    摄影:杨�吕司鹏)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