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短片电影展走进兰州文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4-10-16浏览次数:658

20141015日晚七点半,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第三届中国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进高校兰州文理学院活动,此次活动由学校宣传部和新闻传播学院共同承办。

伴随着美妙的音乐,此次活动的主要嘉宾Discovery Communications(探索通信公司)中国分部(北京)办公室宋飞飞老师、甘肃省新闻出版局人事处主任丁华、兰州文理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刘锐以及兰州文理学院宣传部部长郑建勤同志缓缓步入会场,活动开始,丁华丁主任首先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嘉宾,然后宋飞飞老师向同学们具体介绍了Discovery公司的概况和在全世界的影响以及本次活动的初衷和意义,博得全场同学热烈的掌声。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她和同学们一起观摩了Discovery公司的优秀纪录片《曼德拉的光辉岁月》,影片高超的拍摄技术和新颖的构思,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影片展映结束后,宋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最后在同学们的热情欢送下,嘉宾一行走出会场,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享受了一场文化盛宴,同时对同学们在电影制作、新闻报道等方面的学习产生了积极地影响,对提高我院同学的人文素养、专业技能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  巨斌)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