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举办第一届“迎新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4-10-10浏览次数:652

2014109中午,新闻传播学院2014级“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在南校区风雨操场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师克谦、副院长刘锐出席开幕式,学院办公室、分团委负责人及学院200余名学生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师克谦、副院长刘锐先后讲话表达了对运动会的祝福。师书记指出:此次“迎新杯”是新闻传播学院举行的首届篮球赛事活动,作为运动主题的全面展示,对于学院和学生个人都有很重要的意义,比赛双方要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展示良好的班级风采,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并预祝双方取得好的成绩,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刘院长也就此次赛事活动做了讲话,嘱托比赛双方要注意人身安全,各团队要做好后勤服务,保障比赛顺利进行,同时也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开幕式后,进行了第一场比赛,比赛的双方团队是14级新闻2班和14级出版发行班,比赛双方热情高涨,斗志昂扬,比赛高潮迭起,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最后14级出版发行班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阳光运动,快乐你我,此次“迎新杯”篮球赛能够很好的展现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新闻传播学院的凝聚力和和向心力,培养了14级新生的集体荣誉感和自豪感,在这里我们共同期待赛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新闻传播学院 裴永泰撰稿)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