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举办“知校爱校,我爱我校” 主题团日

发布时间:2014-09-22浏览次数:678

    时维九月,雁苑新象,为使我院广大同学了解学校的办学历史,领略学校的文化底蕴,展示学校的办学成就,提升同学们在知校、爱校教育活动中的感性认识,918日晚在5-407教室,新闻传播学院举办了“知校爱校,我爱我校”的主题团日活动。参加这次活动的人员有: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书记吴文娟老师、分团委副书记杜亚伟、学生会主席任延平、副主席尚蓉、学生会各部部长及新闻传播学院2014级全体新生。

分团委书记吴文娟老师、副书记杜亚伟、学生会主席任延平、副主席尚蓉就新生入校以来在学校的文化生活,学习氛围等方面作了全面而生动的发言,2014级新生也就入校来的所感所想进行了积极的探讨,场内气氛活跃。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我校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激发了热爱学校、爱护学校声誉的强烈责任心和高度责任感,增强同学们的自信心和自豪感,调动全院学生的积极性,为此后的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