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见会面

发布时间:2014-09-05浏览次数:799

 

    91日上午,新闻传播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见面会。院长杨改学教授、党总支书记师克谦、副院长刘锐出席会议,学院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分团委负责老师和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师克谦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及各位老师分别向各班委作了自我介绍。随后师书记隆重地向大家介绍了新院长――杨改学教授。他指出,杨教授是我们国家教育技术专业的领军人物,是新闻传播领域有影响力的教授与专家,他能来新闻传播学院是我们院的一大幸事、是各位老师的一大幸事、更是各位同学们的一大幸事。各位同学要抓住机遇,多向院长请教、学习。

师书记还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强调了最近迎新工作的计划和注意事项,要求各班班委增强工作责任心,为同学做好遵守纪律,尊师重教的表率。

会上,副院长刘锐还强调了学生考勤、宿舍卫生、校园安全等问题。同时指出,在学生工作上,要加强分团委学生会与各班级的合作,班委应当好老师的左膀右臂,希望各班委能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和建议,以便更好地开展学院各项活动。

                                         (杨玮撰稿)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